您的位置:首页>党建工作

省检察院机关开展“弘扬抗联精神 做雷锋传人 打好打赢新时代‘辽沈战役’”主题教育活动

时间:2023-08-04  作者:张友林  新闻来源: 省检察院机关党委



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,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于8月1日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到辽阳市“雷锋纪念馆”“李兆麟将军纪念馆”开展“弘扬抗联精神 做雷锋传人 打好打赢新时代‘辽沈战役’”主题教育活动。



多年来,有相当数量的转业退伍军人脱下“国防绿”穿上“检察蓝”,在检察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,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。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军转干部,积极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、提供条件、创造机会。受高鑫检察长委托,省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孙家成同志在活动前与大家合影留念。



活动中,干警们参观了辽阳市弓长岭“雷锋纪念馆”,重温入党誓词,寻访雷锋成长足迹,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活动;在汤河水库边,开展“新时代新长征,永远听党话跟党走”健步走活动;参观“李兆麟将军纪念馆”,追忆抗联斗争历史,弘扬抗联精神。



通过活动,干警们重温了东北抗联历史,在爱国主义教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,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。干警们纷纷表示,在省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,一定牢记入党初心,立足岗位学雷锋,永葆军人政治本色,继承和发扬抗联精神,能动履职、担当使命,做忠诚、干净、担当、敬业的检察人,积极投身“振兴新突破党员当先锋”建功行动中,在新时代“辽沈战役”中展现更大的检察担当。



版权所有:辽宁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-1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号甲 邮编:130022
联系电话:024-86686600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